阅读:1009回复:7

许鸿飞的“肥女”雕塑

楼主#
更多 发布于:2014-02-05 13:20


正在花城广场展出的许鸿飞的“肥女”雕塑


图片:IMG_1452_副本.jpg



图片:IMG_1453_副本.jpg



图片:IMG_1455_副本.jpg



图片:IMG_1456_副本.jpg



图片:IMG_1454_副本.jpg


沙发#
发布于:2014-02-05 13:22

图片:IMG_1460_副本.jpg



图片:IMG_1462_副本.jpg



图片:IMG_1458_副本.jpg



图片:IMG_1457_副本.jpg



图片:IMG_1461_副本.jpg

板凳#
发布于:2014-02-05 13:24

图片:IMG_1464_副本.jpg



图片:IMG_1463_副本.jpg



图片:IMG_1466_副本.jpg



图片:IMG_1467_副本.jpg



图片:IMG_1465_副本.jpg

地板#
发布于:2014-02-05 13:24

图片:IMG_1470_副本.jpg



图片:IMG_1468_副本.jpg



图片:IMG_1469_副本.jpg



图片:IMG_1449_副本.jpg



图片:IMG_1450_副本.jpg



图片:IMG_1451_副本.jpg

4楼#
发布于:2014-02-05 15:32
             我本人不欣赏,觉得也不应该提倡人们发胖(个见)。
5楼#
发布于:2014-02-06 11:19
叮当:我本人不欣赏,觉得也不应该提倡人们发胖(个见)。回到原帖
你不欣赏不等于男士们不欣赏!曾听说,男士觉得胖的女士更【性感】!
6楼#
发布于:2014-02-06 11:22
   许鸿飞,男,1963生于广东阳江市,1990毕业于广州美术学院雕塑系,现任广州雕塑院院长、广东省文史研究馆馆员、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、广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、国家一级美术师。
  从事雕塑艺术创作二十多年,创作了一百多件雕塑作品和上千件城市环境雕塑。凸显个人艺术风格的“胖雕塑”系列作品,动静结合,以诙谐、幽默的雕塑语言,雕刻一个个人们喜闻乐见、趣妙横生的生活情景,作品深受人们喜爱。各类报纸、杂志刊载了大量作品和评论,国内外数家电视台和各种报纸、杂志等媒体作了众多采访报道。  
  作品数次入选国家级和广东省美术展览,在法国、意大利、泰国、澳大利亚、香港、澳门和国内多个城市成功举办个人雕塑展览,雕塑作品被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、北京奥林匹克艺术中心、广东美术馆、广州艺术博物院、香港艺术中心等国内外艺术机构收藏。
 许鸿飞创作的《肥女人》系列表现了一种与大众迥异的审美态度,把“肥”和“美”放在一起,认为“肥人”更符合雕塑的体积和空间立体。大众的审美习惯把“肥”放在丑的边缘,许鸿飞却从肥人的生活中找到快乐和灵感,为作品的肥女人塑造出鲜活的个性、诙谐的风格和活泼可爱的形象。许鸿飞说︰“肥女人符合雕塑的体积和空间立体,把握节奏较为好一点。瘦则比较标准,但看下去少了一种冲动。所以我喜欢做肥那一类;肥女人胖胖的、不停在玩,给人冲动的感觉,也带来快乐和幽默。”
  到目前为止,许鸿飞创造出超过一百件《肥女人》雕塑。一种艺术与生活相融的态度,成就了许鸿飞的作品。
7楼#
发布于:2014-02-06 11:33
俺说的没错吧,所谓【冲动】不就是【性感】的代言词啦!
游客

返回顶部